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超2999万例 美股全线收跌

不同时期都有人会关注各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因为疫情还没有过去,疫情防控措施不能少,目前部分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在3月24日的消息中,美国新冠肺炎超2999万例,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全线收跌,我们一起来看看看!

美股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影响了很多行业,特别是也影响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美国疫情一直是不少人关注的,还有美股的行情投资者也有所留意,那么周三美股收跌,有哪些股票大跌了呢?

美股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3月24日16时26分,美国新冠肺炎超2999万例,累计死亡病例544922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84551例,新增死亡1406例。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表示,美国目前挑战仍是居高不下的新增病例数。

美股全线收跌,其中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分别收跌0.01%和0.55%,纳指跌幅最大,为2.01%。科技板块领跌,知名科技股中苹果跌3%;Facebook跌2.92%;亚马逊跌1.61%;微软跌0.89%;谷歌跌0.38%;奈飞跌2.67%;特斯拉跌4.8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