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超3006万例 美股探底回升

随着不同地区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推进,不少地方的疫情有所缓解,对于美国疫情多数人都有留意,3月26日的消息称,美国新冠肺炎超3006万例,当然美股的行情也是投资者会关注的,美股探底回升,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消息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终止新冠疫情最有效的手段。就在欧洲迎来第三波疫情的时候,许多人担心美国也将面临同样的情况。目前美国新增病例的趋势又有所上升,具体数据如何呢?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25日17时26分,美国新冠肺炎超3006万例,达到30061223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54.6万例,达到546058例,两项数据继续高居全球之首。美国媒体将确诊病例数突破3000万称为美国疫情发展又一“严峻里程碑”。

值得关注的是,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探底回升,三大股指收盘全线上涨。道琼斯工业指数涨0.62%,报32619.48点;标普500指数涨0.52%,报3909.52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12%,报12977.68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