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拼多多股价多少钱一股 上市至今股票翻了多少倍

提起拼多多,大家都知道它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然而,2021年即将过去一半时间了,拼多多给股民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拼多多股价的调整。这个时候,大家对关注的问题就是拼多多股价多少钱一股?以及上市至今股票翻了多少倍?

拼多多股价

众所周知,2018年7月26日,拼多多正式登陆美国资本市场,发行价19美元,市值达到240亿美元。截止目前,拼多多最新报价为123.2美元/股,总市值为1544亿美元。按照以上数据来计算,拼多多上市不到三年时间,公司股价上涨接近7倍。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目前公司总市值来看,距离拼多多今年2月中旬市值高点已经跌去近三成。至于未来会反弹还是持续下跌?这取决于拼多多能够证明自己的盈利能力,如果不能证明,那么拼多多对股票持续下跌的命运也是摆脱不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