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片仔癀被炒到一粒1600元 股价创历史新高

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同的药品有很多,特别是生活用药的话多数人都会购买的。片仔癀应该大家都听说过,近日这片仔癀火了,抢购火爆堪比茅台。就有消息称,片仔癀被炒到一粒1600元,而且股价创历史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片仔癀股价如何

片仔癀的功能主治是清热解毒,凉血化瘀,消肿止痛。片仔癀公司一般指片仔癀(漳州)医药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大中型医药商业企业,为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片仔癀股价一骑绝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片仔癀体验馆排起了长队,搞起了“限购”。在杭州所有片仔癀体验馆门店均无现货,当前采取预约制,一人限购2粒。值得注意的是,线下门店590元1粒片仔癀的价格也让消费者直呼“高攀不起”,因为原价590元/粒被炒至1600元/粒。

伴随着门店销售被疯抢,片仔癀股价也是一骑绝尘,连续攀升并再创历史新高,23日最高曾冲至439.23元,短短三个多月较春节后的低点240.15元(3月9日)已上涨83%。业内人士分析:药品原材料和产量是价格上涨原因之一,但或许有炒作力量从中作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