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贵人鸟股票最新消息 退市风险警示已消除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近日河南暴雨灾情,各地区各企业和个人都自发捐款。除了鸿星尔克之外,还有运动第一品牌贵人鸟登上热搜。那么贵人鸟股票最新消息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贵人鸟退市风险

贵人鸟一般指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7月24日消息,贵人鸟官方微博晒出了贵人鸟驰援河南的捐赠物资。这次捐款着实不容易。因为截至2021年3月31日,贵人鸟总负债高达35.26亿元,货币资金2268万元。

贵人鸟股票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贵人鸟董事长林天福此前因未履行相关义务被限制高消费,如今驰援河南获得多数人点赞。事实上,贵人鸟一直面临着退市的风险。贵人鸟股票最新消息中,股票简称由“*ST贵人”变更为“ST贵人”,股票代码仍为“603555”。

ST贵人表示,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经消除,同时存在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22日收盘,ST贵人报2.78元,跌幅1.77%,总市值为43.69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