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科金财涨9.98% 这家上市公司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科金财涨9.98%,今日主力净量为正,且值较大,表明主力资金大幅流入,主动买入明显多于主动卖出。中科金财今日大涨9.98%,主力拉升明显。那么,这家上市公司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科金财大涨9.98%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区块链技术与金融科技综合服务商,致力于打造领先的产业互联网科技赋能平台。2012年2月28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会员”、“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会长单位”、“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

中科金财是做什么的

中科金财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产业互联网科技赋能平台,公司面向政府监管部门、金融机构、产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用户提供基于区块链BaaS平台与多方安全计算平台的技术服务,以解决防篡改、隐私保护、可追溯等痛点。始于金融科技,放眼价值互联。未来,中科金财将以区块链BAAS服务平台、多方安全计算平台、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为基础,继续以科技服务金融和监管,携手合作伙伴,深耕行业场景,帮助产业客户实现从IT到DT到AT的技术升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