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威奥股份涨10.00% 这家公司现在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威奥股份涨10.00%,今日主力净量为正,且值较大,表明主力资金大幅流入,主动买入明显多于主动卖出。威奥股份今日大涨10.00%,主力拉升明显。那么,这家公司现在的主营业务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

威奥股份大涨10.00%

据了解,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具有“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之美誉的海滨城市——“世界帆船之都”青岛,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内装产品、卫生间系统、金属结构件、模块化产品和车外结构件等,是高速列车配套领域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及综合配套能力方面的领先企业。

威奥股份是做什么的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雄厚的设计研发能力,具备动车组、城轨车辆配套产品从产品设计、生产制造、批量交付到产品售后服务的打包服务能力。在轨道交通车辆制造行业,为便于管理,整车生产企业更加偏向于产品线丰富、整体供货能力强、具备较强设计能力的供应商,这将使得公司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