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区块链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造币: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一些传统问题 这种模式是区块链行业目前的创业主流,一般常见于一些初创企业,他们的解决方案经常会提供一些代币来支持他们的发展,所以我简称为造币。

比如云储币力图解决云存储问题,发行了代币SC;比特股提供一种去中心化交易所,发行了代币BTS;Press one希望尝试重构内容生态,发行了代币PRS。

这种模式,随着今年区块链投资市场尤其是ICO的火热,也为初创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值。可能一个区块链项目还没有具体产品上市,就已经估值上亿。比如EOS,当前市值已经4亿多美金。

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现在做的就是挖矿,就是协助造币团队生产代币,如果说造币是研发出一种新型代币,那么挖矿就是具体的生产手段之一。

但并非所有代币都支持挖矿,只有采用POW(工作证明)机制的币才支持,其中最著名的就属比特币了。挖矿效率跟算力紧密关联,现在基本都是规模化挖矿,一般人难以参与。加上挖矿并非是代币唯一产出途径,投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

允安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我就提他们没有提到的吧,外包: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在研发领域,还有一种模式就是为一些没有区块链技术能力的团队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

出晴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