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区块链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区块链是通过技术支持、开交易所等渠道赚钱的,希望帮到你吧。

幸英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目前区块链行业盈利方式来看,可以分为三个大方向:矿圈、币圈、链圈。

一、矿圈

1、矿工

矿工,是矿圈中最大的群体,他们通过购买算力设备,也就是“矿机”进行“挖矿”。 目前已发行的数字货币中,多是采用POW共识机制的币种,以BTC、ETH、BCH等为代表,此类币种都是用矿机进行记账,并在记账成功的时候产生新生币的奖励,矿工就是通过这种方式产生盈利。

2、芯片

由于矿机的市场需求不断增大,越来越多诸如比特大陆的芯片研发企业开始专门研发用于挖矿的算力设备,并且不断迭代升级

二、币圈

1、炒币

炒币是区块链行业门槛最低,参与人数最多的一种方式。简单来说,炒币就是低买高卖,赚取差价。

炒币分为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

2、量化

简单地说,就是通过自动化交易程序自动按照预先设定好的交易策略进行自动交易。量化交易极大程度上能够避免人为的情绪影响,避免“追涨杀跌”,是一种科学的交易方式。

三、链圈

1、交易所

交易所分为中心化交易所和去中心化交易所两种。

2、钱包

钱包是保存数字货币密钥的方式。钱包按照私钥的保存方式不同,同样分为两种——冷钱包、热钱包。

3、项目

所谓区块链项目,含义较广。例如发行数字货币、开发区块链应用、发布公链都属于区块链项目。

区块链项目的盈利方式也比较负责,发币的可以通过代币的升值获利,发行项目的也可以通过项目落地后的商业应用进行盈利。

桓文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具体来说,区块链的盈利化可能将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区块链仍然是一种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优质技术服务的企业可以收取技术服务费,在一些诸如茅台酒、奢侈品的防伪系统上,也可以利用这种技术。

第二阶段,落地到细分的应用环节,目前来看储存、游戏运营、用户支付、货币发行、投资基金多种场景也可通过区块链的方式实现,但这部分盈利属于应用发行方,就如同某网络游戏厂商利用C++编写一个游戏,C++就是区块链技术,但赚钱的还是厂商,不过短期来看大规模应用仍然存在难度。

第三阶段,货币化、证券化、生活化得到公允认可。考虑到货币发行权本质是由国家暴力机器垄断的,所以铸币税的产权人也必定属于政府部门,货币、证券的区块链化也必然需要经历一个公权力去了解、接受、允许的过程。但可以预期,这种技术也将对货币数字化带来深远影响,而这一模式下的盈利空间则不可限量。

初惜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