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区块链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1、炒币:这是区块链赚钱门槛最低的一种方式,大家最熟悉的就是比特币,除此以外,还有很多数字货币,例如以太币等。它提供了二级市场供交易者进行币种交易。

2、挖矿:即记账的过程,抢到记账权机会就有奖励,奖励为比特币。

3、平台差价:区块链是全球性的市场,币种交易者可以从价格低的平台到价格高的平台去卖,赚差价。门槛较低,不过现在出现团队化商贩,利用软件来操作,快狠准。

4、推广赚佣金:区块链的做法主要是账号注册推广邀请链接,推广以后有人通过链接注册所并产生交易的话,推广者就可以获取佣金。

5、技术支持:给一些团队和企业提供区块链技术支持,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门槛高,需要有技术基础。

廖方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区块链技术的赚钱方式有下面四种:

1、硬件和基础设施,典型的有矿机生产、经销链条,在这你可以通过买矿机、挖矿赚币挣钱。

2、区块链底层平台和通用技术,如以太坊等公链、隐私协议Nucypher等,在这你可以通过投资其代币、构建链上应用、为用户提供服务赚钱。

3、各类垂直应用,如基于区块链的供应链溯源及金融,版权确认及交易等,你可以使用这些应用或是投资其代币赚钱。

4、服务设施,如数字资产交易所和钱包,媒体产品等,你可以自己做一个交易所赚钱。

Borg MacMill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现在的链圈都是大庄家,只有像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这样的大公司才能干。主要有两种方法:

1、就像开传统的证券交易所一样,有场外和场内,就是赚取你的手续费,低价买进,高价卖出,交易所赚中间的手续费。而这种方式,要求的技术含量很高,主要是交易量大就能赚钱,所以个人投资的只有去场外易。常见的交易平台如:币安、火币等,有兴趣你可以去看看。

2、发币。这个就是字面的意思,发行币,在链圈,正在发行的币有很多,这个背后的支撑就不像央行那么健全了。但是一般人也不可能做到,所以你可以想象他的门槛有多高了。

訾子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