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万suv推荐买哪种好?

最佳答案

可以考虑本田CR-V,新款CR-V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又加大了空间。且轴距增加了40mm,来到了主流的2660mm,此外配置上也同步提升。新一代CR-V更加注重后排的舒适性,后排加入了诸多控制系统以及舒适性配置,此外还全系搭载了ANC主动降噪技术,相比于以往的车型,本田似乎更加会造车了。

窦玲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推荐马自达CX-5,马自达cx-5第二代加入了“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通过发动机精准控制扭矩,让车身重心变化,轻微对转向进行修正,帮助车辆更稳定、更迅速的通过弯道。通过辅助转弯让它的操控性更加灵敏,让CX-5重新定义运动型SUV。

任新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20万的话买斯巴鲁不错,斯巴鲁多年来坚持的全时四驱以及水平对置发动机,让斯巴鲁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此次新款XV的升级是一次蜕变。基于其最新平台SGP打造,新车更加注重运动性。

昝咏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