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武汉买房的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你买房子的楼盘是做什么银行的商业贷款。每个银行的利率都稍微有点不同。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4.00%下调至3.75%;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4.50%下调至4.25%。

一曲诀别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武汉市房产贷款利率大概是:商业房贷5-30年利率7折4.16%;商业房贷5-30年基准利率5.94%;商业房贷1-5年(含5年)利率7折4.03%;商业房贷1-5年(含5年)基准利率5.76%;公积金贷款5年以上3.87%;公积金贷款1-5年(含5年)3.33%。

段胤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武汉的房贷利率在全国35城中一直处于中等偏高的水平。武汉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4.76%,作为二线城市,武汉的房价涨得过于迅猛,让人意外。

素琪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