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利率是一年一调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房贷利率也不会随意进行变动的,除非是LPR利率有比较大的调整。根据规定,LPR利率是一个月出一次数据,但是调整时间是一年一调。银行如果要调整购房者的房贷利率,一般都是每年的年初调整,或者是根据购房者合同上签订的重新定价日进行调整。当购房者的房贷利率主要调整后,一年之内都会按照重新约定的利率和当地加点进行月供计算。

杨萌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利率是一年一调。如果用户在办理房贷时选择的是浮动利率模式,那么用户的房贷利率就会根据基准利率的变动情况一年调整一次。当然如果本年度基准利率没有发生变化,那么房贷的利率就不会发生调整。而如果用户办理房贷时选择的固定利率模式,那么无论基准利率如何变化,房贷的利率都不会有任何变化。

眭尔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房贷利率也不会随意进行变动的,除非是LPR利率有比较大的调整。根据规定,LPR利率是一个月出一次数据,但是调整时间是一年一调。银行如果要调整购房者的房贷利率,一般都是每年的年初调整,或者是根据购房者合同上签订的重新定价日进行调整。

巴寻巧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