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还不上贷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银行还不上贷款还能怎么办,向银行抵押一些东西用来还款吧。

银行贷款还不上的后果:

1、银行会采取一定的催收措施,在初期电话通知的时候,如果贷款确实还不上可以向银行说明自身的实际情况,尝试申请展期,这个视不同银行规定而定;

注意:展期在征信报告中会视为负面信息,表示你的还款能力有一定问题,但依旧比逾期情况好。

2、逾期90天以上,情节严重可视为恶意逾期,银行的催收也可能会给自己和家人造成生活压力,影响个人以及家庭的正常生活;

3、在逾期收费上,会有一些例如违约金、罚息等的支出,具体需要按合同约定的收取,不同的机构不同的贷款产品,收取的违约金或罚息不尽相同;

4、对个人征信记录造成影响,不良的信用记录对以后的房贷车贷等贷款,以及信用卡的办理成为阻力;

5、如果因贷款还不上而被起诉到法院,在法院判决执行之后依旧未还款的,可上报最高人民法院以及录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也俗称“老赖名单”,会被禁止乘坐飞机高铁等出行。

坚森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银行还不上贷款可以到一些民间借贷公司收取借钱还上银行欠款的。

玉初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还不起贷款的话,最好尽快联系贷款方,和对方协商看能否延长期限、分期偿还。若贷款银行或贷款机构、平台同意的话,那借款人就可以商量新的还款期限,然后按照协商好的还款计划来还欠款。当然,若是不同意,那借款人只能尽快把欠款给还清。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