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提前还清贷款需要支付全部利息吗?

最佳答案

房贷提前还款是不需要支付全部利息的,通常情况下在办理房贷提前还款时,剩余的房贷本金的利息是无需偿还的。

但是若是房贷还款不足一年的情况下办理提前还款是需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的;若是房贷还款超过一年办理提前还款则无需违约金。

酆雪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问过银行工作人员了,房贷如果是全部提前还清,之后的利息不用交了;如果是部分提前还款,那么剩余的贷款利息还会重新计算,但提前还款需要交提前偿还部分约1%的违约金(或称手续费)。

类晓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用户选择房贷提前还清,利息只需要归还到上一个还款日至提前还款当天的利息,后续的利息就不需要再归还了,因此提前结清房贷可以节省非常多的利息。如果用户选择提前结清,而所有的利息也需要全部还完,那么提前结清就没有任何意义。

因此,当用户不习惯每月有负债时,又具备提前结清房贷的能力,不妨选择提前结清房贷,减少自己的还款压力。

籍芷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