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只买交强险可以吗?

最佳答案

新车可以只买交强险,交强险是强制投保的,其他根据个人需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第五条,保险公司可以从事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为了保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制度的实行,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有权要求保险公司从事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

Antonio Lizzi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只买交强险,但是不推荐。你要知道,交强险保额非常少,在有责交通事故中:死亡伤残赔偿限额是11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是1万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是2000元。在交通事故中,人伤赔偿是很复杂的一件事。

海英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可以只买交强险,但是通常情况下不推荐,交强险通常只能用来赔别人,交强险的额度过低了,日常的一些小刮小蹭,赔对方个两三百元还比较容易hold住,但是超过2000元的财产损失,赔偿路边老大爷的医疗费用最多赔1万元,超过这个额度,就很难进行赔偿了。

第向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