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提前还房贷违约金怎么算?

最佳答案

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在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按照本金乘以月利率的方式收取,月利率为贷款利率除以12个月减去还款月数。贷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只要之前没有任何提前还款记录,则不收取违约金。如已采取过提前还款的,一年之后再申请者,也不收取违约金。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房贷未满1年时申请提前还贷,需要支付贷款金额的千分之五的违约金。在贷款已满1年后申请提前还贷则不需支付违约金,但是对还款额度有规定,提前还的金额需在五万元以上。

梦想时分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只要在房贷还款时间不足一年时办理提前还贷才会需要收取违约金,并且是按照房贷提前还款金额的5%来收取的。若是借款人房贷还款时间已经满了一年在申请提前还贷,那么是不会收取任何的违约金的。对于工商银行来说,房贷提前还款是没有次数限制的,但是借款人每次办理提前还款时,要求提前还款金额不少于6个月的还款总额,并且需要提前一个月的时间申请。

别恨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