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审核期间可以用花呗吗?

最佳答案

房贷审核期间可以用花呗,只要在审核期间不要出现还款逾期等影响征信的情况,那么对申请房贷就不会有影响,但是如果在房贷审核期间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很可能会导致房贷申请不通过。为了避免出现花呗逾期的情况,最好连花呗不要用,等房贷审批下来,再使用是最好的。

蹇嘉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审核期间可以使用花呗,花呗正常使用对房贷审批影响不大,但要注意,目前花呗的使用已经进入征信系统了,花呗的逾期记录将报送至个人征信,也会影响个人的芝麻信用,会影响芝麻分值。正常情况下,只要用户的征信良好且负债率适中,同时满足房贷其他申请条件,那么就有很大几率可以通过房贷审核。

莱元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房贷审核中是可以用花呗的,只要在审核期间不要出现还款逾期等影响的征信情况即可,我上次审核房贷的时候也是正常在使用。

仲孙霓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