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中签了都会赚钱吗?

最佳答案

新股中签在不同时期,收益是不同的。大面积破发的时候也有,一开盘就破发10%乃至更高。2014年以来的新股,申购中签的确实大赚。按照交易所的规则,将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由主承销商主持摇号抽签,确认摇号中签结果,并于摇号抽签后的第一个交易日(T+4日)在指定媒体上公布中签结果。在我国,每一个中签号可以认购1000股(沪市)或500股(深市)新股。

张廖德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从过往的经验来看,大部分新股上市后,都是赚钱的情况,因为主板上市的条件十分严格,有监管机构会进行价值判断,而且在发行定价方面也是有严格的现在,总得来说,主板市场是偏向保护投资股民的。

2、较多数新股上市会赚钱,但股价跌破发行价的概率也要远高于主板市场,因为这创业板、科创板实现的是注册制,发行制度倾向于为企业融资提供便利,投资者打新面临的风险较高。

Rod Titu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打中新股确实能赚钱,但是申购新股的中签率很低很低,所以说,大家担心的问题不在于打新股是否会赔前或者赚钱,而最关注是你能否中签的问题。当然,要想在新股票上赚到钱,大家可以学习一些打新股的小技巧,这样提高一下自己的中签率。

另类导师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