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批下来后还要办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房贷审批通过之后仅仅只是进入到房贷整个申请流程的第二步。房贷审批通过之后,首先需要办理相关抵押登记手续,需要将个人的房产进行抵押;随后在与银行签订房屋贷款合同,等待银行放款即可。一般情况下,银行会直接将贷款以转账的方式划入购房合同中指定的售房单位在贷款银行的存款账户中。最后申请人按照贷款合同约定的按时还款即可。

Carr Goldsmith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收到短信通知房贷已经审批通过,那么只要等待放款就行了,一般是没有问题的。不过遇到国家政策性原因、银行内部额度不足,有可能会延迟放款,最迟可能会等待几个月。正常情况下,银行审批通过后,会给你打电话告诉什么时候到房管局办理抵押登记,办好抵押后银行会在几个工作日放款到你的收款卡上。

冉翠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银行都会打电话与你沟通,开发商那边收到后也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与你联系,如果你担心的话,可以联系开发商或银行信贷经理,会有人安排好。

出晴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