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000万音浪等于多少钱?

最佳答案

抖音音浪是抖音直播的虚拟货币,主播通过直播间来与粉丝互动,如果粉丝喜欢主播,就会在平台充值抖币通过礼物打赏来支持主播。而大多数主播的直播收入是靠粉丝刷礼物来获取音浪,再通过音浪来换算成现金,并进行提现。

这里就以普通主播的音浪收入来进行计算,因为加入公会的主播由于分成的比例不清楚,就不举例说明了。对于普通主播来说,在抖音平台直播,主播的收入分成一般是按照抖音总音浪50%左右来与平台进行分成。

要想计算收入,首先需要了解以下换算规则:

目前抖音平台的音浪和人民币的兑换比例是1:10,即1元=10音浪,1音浪=1毛钱,再通过换算得出:1000w音浪=100万元人民币。

再按照个人主播与平台五五分成,那么主播如果有1000w音浪,所获得的提现收益在50万左右。当然这个收入并不扣除一些个人所得税、提现手续费等各种其他需要扣除的钱。

夔晓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目前抖音平台的音浪和人民币的兑换比例是1:10,即1元=10音浪,1音浪=1毛钱,再通过换算得出:1000w音浪=100万元人民币。但是,去掉平台扣除的费用,你的主播朋友收入并没有达到100万元。

赫国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00万元人民币,音浪和人民币的兑换比例是1:10,因此,1000万音浪等于100万人民币。

郯涵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