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整存整取可以提前取吗?

最佳答案

整存整取是属于银行定期存款的一种,银行定期储蓄是可以提前支取的。用户可以选择部分提前支取,也可以选择全部提前支取。办理提前支取业务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存折、银行卡或存单前往柜台办理相关手续。对于提前支取的,利息按照支取日挂牌的活期存款利率计算,剩余未支取部分的存款仍然按原定利率计息。

董巧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整存整取是可以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的部分会按照银行当日挂牌活期利率来计算利息,其余的部分会按照定期存款利率继续计算利息。整存整取提前支取的次数一般都被限制在一次,也就是说已经提前支取过一次,之后都不能再申请提前支取了。

藏曜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整存整取业务就是银行定期储蓄业务,定期储蓄是支持提前支取的,可以提前部分支取,也可以提前全部取出。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