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开卡要工作证明吗?

最佳答案

针对本地客户不需要。在建设银行办理银行卡的时候一般指针对非本地户籍的用户而言,在建设银行开卡就需要提供在本地公司工作的工作证明,除此之外,能够提供居住地居委会开具的居住证明也是可以的。之所以需要提供工作证明这是央行的规定,主要是为了防止洗钱。

星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需要。现在办理建设银行银行卡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到银行,在银行大厅机器上就可以办理银行卡了。不需要其他工作证明,现在都是非常简便快捷的。

帛泰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不需要。但是对于某些情况需要。银行这样的做法主要是为了防止异地办卡带来的安全隐患,避免不法分子利用异地办卡的漏洞来进行洗钱等违法活动。根据银行的规定:异地办卡除了提供个人身份证信息之外,还需要提供个人在当地的工作证明或者当地居委会开具的居住证明。

魅力本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