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提取公积金对以后买房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提取之后对购房贷款的审批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对贷款额度是有一定影响的。

衣孤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取公积金对买房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影响买房的只有钱和购房政策。不过如果想要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话,提取公积金会稍有影响。在多数城市公积金贷款的额度都是和公积金余额的数目成正比的,即余额越多可以贷得越多,不过有上限。如果提取公积金后再办公积金贷款,可能会影响到贷款额度。

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公积金提取对以后买房贷款是有一定的影响的,申请公积金住房贷款时,公积金账户余额会影响可贷额度。以长沙市直公积金贷款为例,贷款额度=(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N倍数。N倍数与长沙市住房公积金个贷率有关,但总体而言,在其他条件相当的情况下,账户余额越高,贷款额度也就越高。

戴子濯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