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让网商贷额度恢复?

最佳答案

1、如果自己的网商贷有逾期金额或者没有按要求使用,那么就要尽快进行补救。另外,如果自己在平时的生活中出现了贷款逾期、信用卡账单逾期的情况,那么一定要及时将欠款归还。

2、改善自己的店铺运营质量,提高店铺的好评度,及时对那些差评进行处理。如果遇到被投诉的情况,一定不能置之不理,要和淘宝客服及时沟通,解释有关情况。

3、平时要注意提高自己的个人信用等级,除了要通过信用卡来改善央行征信记录以外,还要想办法来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一般来说,通过支付宝购物、理财、转账、参加公益活动,都有利于我们提高芝麻分。

4、完善与阿里巴巴有关的账户资料,包括店铺资料、个人支付宝账户资料等。

5、如果目前还有网商贷额度,那么无论额度大小都要保持一个适当的借贷频率。当网商贷发现大家的借贷记录改善,且有很大的借贷需求时,它就会恢复大家的额度。

Blithe Nort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有逾期的一定要尽早把欠款还清,避免一些让征信受损的行为,比如频繁申卡申贷,有欠款不按时还等,关键是得好好养征信,良好的信用是无往不利的。

2、改善经营状况,通过各种活动刺激成交量,还有积极推广店铺,通过挖掘关键词提高店铺排名,对已经收获的客户及时提醒让对方给好评,对已产生的差评积极和客户协商处理,碰到恶意差评的和淘宝客服沟通解释等等。

3、店家平日里还要增加支付宝的使用次数,提高支付宝账户活跃度,多和好友互动,比如说聊天、转账、发红包等,还可以把钱存到余额宝里,建立良好的信用基础,有利于网商贷额度的恢复。

皇甫岚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多使用支付宝购物、理财、还款等功能,增加个人综合信用评分,以此恢复网贷额度。

2、按约定时间还信用卡、贷款等,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以此恢复网贷额度。

3、完善与阿里巴巴有关的账户资料,包括店铺资料、个人支付宝账户资料等。

4、保持适当的借贷频率也可恢复网贷额度。

Hannah Sand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