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0万以下的suv哪款好?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推荐车型:2018款 1.5TID双离合舒适版,指导价:9.99万,如果手里还有多余的预算,还是推荐购买2.0T发动机版本的两款车。比亚迪宋这款车在外观的设计方面还是很动感的,而且内饰用料也很良心,做工也扎实。动力方面,发动机的调校和与变速箱的匹配很出色,动力表现很线性。在1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内,虽然空间表现不是最好的,但是也能和哈弗H6相媲美了。

Ogden Dut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安-CS55,推荐车型:2017款 1.5T手自一体炫彩版,导价:9.89万,其实和这款9.89万的车型相比,2017款 1.5T手自一体炫色版也就比它贵了几千块钱,所以我还是更倾向于推荐后者。虽然CS55与CS75的价格差不多,但是相比之下CS55的外观设计更符合当下的审美,而且整车的设计、用料方面,CS55也比CS75要好不少。尤其是在静音性能、底盘调校方面,这款车的表现都很不错。

琴夜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吉利-帝豪GS,推荐车型:2017款优雅版 1.3T双离合智联版,指导价:10.88万作为一款跨界SUV,帝豪GS造型很年轻,也很动感,完全符合它的跨界车型的定位。这款车自从2016年推出以来,已经成为了SUV市场的主流车型,其销量每个月基本上都保持在2万辆左右。但是这款车由于注重外观设计,所以牺牲了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较为拥挤。

逢志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