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华保险交了一年退保能退多少钱?

最佳答案

如果是购买了新华保险交了一年退保的话,具体需要打电话去保险公司查看所购买产品现有的保单现金价值,也可以自己在家里计算,现金价值计算方法是:投保人已缴纳保费-保险公司管理费、给销售人员的佣金、承保所需的承保费+剩余保险费产生的利息=现金价值。

阚紫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时候由于已经过了犹豫期,退保的损失还是比较大的,这个时候只能拿回保单的现金价值,在每个保险合同内,都会有一页是专门说明的现金价值表,就是说在每个年末这个保单值多少钱,如果退保时未到年末,现金价值可能还会折一些。由于第一年的保费一部分被业务员做为佣金拿走,累计的现金价值不是很高,因此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司彦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退保,但如果超过10天犹豫期,那损失就比较大了,具体退多少就要看保险合同里面的现金价值和分红了。如果是因为缴费能力问题,可以做个保全,也就是减额交清,就是减少或不交剩余的报废,将保额相应的降低。

巨月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