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手房贷款最长多少年?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购买房龄偏老的二手房获批的贷款年限都比较短,城区的老房子大都属于这类。由于房龄偏老,实际价值评估会更加谨慎,如果房龄超过20年,银行很可能直接拒贷。如果房龄在10年以内,比如次新房,满五年唯一的二手房,则很容易获批较长的贷款年限,通常都能达到20年以上。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手房贷款年限是收到贷款人年龄和二手房房龄影响的,通常情况下规定二手房房龄和贷款年限之和要求不能超过30年,并且贷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相加往往要求不超过65周岁。

弥书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二手房房龄不超过30年,年龄不超过60岁。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如身份证、房产证、婚姻证明、房产证必须有空间,收入证明,准备好这些资料后,一般可以到7成左右。找到相应的银行或靠谱的中介办理,因为每家银行的政策不一样,利息也不一样,所以最好找中介办理比较好,可以省很多事。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