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提前还款后多久撤销抵押?

最佳答案

房屋解除抵押当时就可以办理完毕。个人债权店员解除抵押的,要带上本人证件和债权人说些收据或有能证明给债权人的流水账单,债务权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材料去交易中心办理注销。银行信贷抵押解除的,需要带上银行所给的资料。

Olivia Gissing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前还款后大约两到三个工作周可解除抵押。在办理提前还款后,银行会开具贷款结清证明,之后银行会安排工作人员前往房管局办理注销手续,拿到房管局办理的抵押解除证明就可以了,这个过程一般需要两个工作周,各营业网点办理效率略有出入。需要注意的是,在抵押解除之后,需要办理抵押登记的注销,这一过程基本上一天内就可以办理完成的。

Alvin Jon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银行会开贷款结清证明,等银行安排工作人员到房管局办理注销手续,拿到房管局办理抵押解除就可以了,一般银行会在两个工作周内自动为你解除抵押,然后找银行工作人员的人带你去办理抵押登记的注销就可以了。剩下的事情就方便了,注销抵押一天内就可以办理的。

俞沈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