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已婚女性买什么保险好?

最佳答案

1、已婚未孕的女性:对于已婚未孕的女性来说,如果之前已经给自己配置了保险,可以在之前的保障上进行综合提升。若之前没有给自己配置保险保障,那么可以按照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

2、已婚拟孕女性:对于已婚女性来说,患病的的风险很大,特别是一些女性特定疾病,因此要给自己配置好保障女性疾病的重疾险。另外除了考虑疾病风险,还需要考虑妊娠疾病的风险。一般情况下怀孕28周以上,基本上健康险都不能承保,因此在怀孕前要做好打算。

3、已婚已孕的女性:在这个阶段的女性,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以为自己添加一份寿险。如果考虑到之后孩子的教育、婚嫁以及养老问题,可以配置一份预期收益可观的年金保险,为家庭生活进行较为长远的筹划。

Louis Steinbeck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已婚未育女性:已经结婚尚未生育的女性,家庭责任也日益增加,除基本的意外和定期寿险产品外,应优先考虑重大疾病保障,以免发生意外给家庭生活造成影响。

2、妊娠期女性“市场上针对孕妇及新生儿提供的保险有两种:一种是附加母婴险,另一种是专门的母婴险。前者通常在女性投保了长期健康险或者寿险后才能投保,保险期限和交费期限比较长,对于妊娠期疾病、新生儿先天性疾病等提供保障。后者可以单独投保,孕妇通常作为第一被保险人,新生儿作为第二被保险人。

Leo Craigi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已婚职业女性通常有了较固定的工作收入,对于生活也有了更长远的规划和期望值,因此在购买保险时有较大的自由度。

建议此阶段的女性结合另一半的经济收入来考虑险种。如已经有了公众的医疗保险,可以购买一些意外险作为补充,又或是投保价格较低的女性健康保险,并在此基础上选择具有分红性质理财功能的保险品种,以达到理财和疾病保险、意外保险、养老等综合功能。

藩鸿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