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人寿保险靠得住吗?

最佳答案

可靠的,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为338亿元,保险公司成立以来,获得了众多荣誉奖章,比如2019年,公司获“2019年度寿险公司”、“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杰出保险科技公司”、“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益创新奖”等多项大奖,是我国保险行业的翘楚,备受用户青睐。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人寿保险公司采用“专属产品+服务”模式,推出针对特定人群如糖尿病人群的专属产品来匹配客户健康周期,并提供不同的健康管理服务来满足各类用户全方位的健康风险管理需求。在长期保险产品方面,平安人寿加大产品开发和长缴业务推动力度,满足不同用户的长期保险需求。

乐秋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平安人寿的保费收入、市场占比、净利润,都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但是对于客户来说,想了解平安人寿保险靠得住与否,还是要看理赔、偿付能力(还债还不还的起)以及产品条款。

慎闲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