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买新车后需要投哪些保险?

最佳答案

车损险是车主们常购买的保险,它主要是用在汽车受损的情况下,毕竟现在的车很多,发生碰撞也是常有的事,如果在开车的过程中,不小心被蹭到,也是可以接受理赔的,但也要在保险公司理赔的范围内,他们会根据受损的程度来进行赔偿,这样车主修车时就不用自己花钱了。如果遇到了天然的灾害,比如前段时间的冰雹,车主们也是可以获得赔偿的。

赫国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这是一种强制性的险种,也就是说,只要有车就必须要购买这份保险,否则就不能正常上牌,到时候年检也是不可以的,重要的是被交警查到后还要罚款扣分,甚至直接把车都给扣了,罚款也是双倍的,所以这个钱是非出不可的,一般的车主也都会购买。有些车主只购买了这份保险,但现在的事故率很高,不少车主也购买了其它的险种。

字芷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必买的不要犹豫,在车险中有几项是每一个车主必买的保险,比如交强险与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的保险费用都是统一,买了才能上路,第三者责任险是为保护车主在事故中的损失。

仰雪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