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公司要交哪些税?

最佳答案

企业要交的税主要包括增值税、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等。个别企业还包括消费税、资源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车船税、土地增值税、车辆购置税、契税和耕地占用税等。

扯蛋的爱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企业所得税:包括有0%、15%、20%、25%这几档税率。其中国家需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的征收率为15%,符合要求规定的小型微利企业以及非居民企业税率为20%,居民企业为25%。

2、消费税:现行消费税的征收范围主要包括:鞭炮,焰火,化妆品,烟,酒及酒精,成品油,高尔夫球及球具,贵重首饰及珠宝玉石,高档手表,游艇,汽车轮胎,摩托车,木制一次性筷子,实木地板,小汽车等等的税目,并且某些税目还进一步划分成若干子目录。税率一般为3%—45%。

3、增值税。

4、其他税种: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是以增值税、营业税、消费税为计税基数缴纳的,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一般为7%,教育费附加税率3%,地方教育费附加税率2%。

5、关税:我国进口关税的法定税率包括协定税率、特惠税率、最惠国税率与普通税率。应当依照《海关进出口税则》当中对税率规定的归类原则来归入合适的税号,依照适用的税率征税。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开一个公司需要交以下税:

1、增值税。

2、企业所得税。

3、个人所得税。

4、印花税。

5、教育费附加。

6、地方教育附加。

7、水利基金。

8、工会筹备金(成立一年后缴纳)。

9、残疾人保障金(成立三年后缴纳)。

10、城市维护建设税。

马佳阳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