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断交三个月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住房公积金停交三个月一般没问题,但需要在六个月内继续缴存公积金,现在很多城市都已经开放个个人工商户和自由职业者缴存公积金了,即使没有单位,也能正常缴存;在一些必须由单位缴存的城市,可以办理公积金挂靠手续,由挂靠单位替你缴纳公积金。

如果已经申请了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按照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合同约定,住房公积金贷款借款人连续三个月或累计六个月不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公积金管理中心有权解除贷款合同,要求借款人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

Stanford Yul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断交若是名下没有申请的公积金贷款,其实影响不大,只是说很多地方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是需要连续缴纳半年以上的公积金,若是断缴会重新计算缴费时间,若是名下有正在进行的公积金贷款,公积金断缴三个月,是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可能会被终止。

吕香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公积金断交仅仅对已经存在公积金贷款者或者准备申请公积金贷款者存在影响,其他则无直接影响。

线婉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