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断了几个月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1、影响贷款买房,很多地方都规定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连续缴纳6个月或者12个月的公积金,若是中间断缴是不算的,会重新计算缴款时间。

2、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公积金断缴几个月,意味着公积金账户这几个月都没有进账,而很多地方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根据账户总额计算的,所以可能会造成贷款额度不够。

3、影响公积金贷款,若是已经申请了公积金贷款,但是公积金连续三个月或者累计六个月没有按时足额缴存,公积金管理中心可能会解除你前面申请到的公积金贷款。

宾楚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断了几个月会影响你的公积金贷款。如果你是已经贷了款正在还款中断了公积金,那么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可能会与你接触贷款合同并且要求你提前还清住房贷款;如果你还没有贷款,那么可能会对你之后的贷款额度产生影响,甚至会让你无法用公积金贷款。因为公积金贷款对公积金的缴纳是有要求的。

漆雕霞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公积金断交仅仅对已经存在公积金贷款者或者准备申请公积金贷款者存在影响,其他则无直接影响。

枚长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