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断交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公积金断缴影响较小,因为如果你在未来一年内不着急贷款买房,暂停影响不太大;当你住房公积金贷款之后断交公积金,会影响贷款利率,当连续断交三个月,公积金管理中心有权利解除公积金贷款合同或者执行商业贷款利率。住房公积金,有个人账户,企业和个人缴纳的费用,全部形成个人账户总额,就如同银行的零存整取所有权属个人,断交后只不过停止了存钱,但账户的钱还是你的,只要符合公积金提取规定,随时可以提取,以后也可以续交,不会作废。

我好高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断交影响最大的就是贷款买房或者自修房等。因为很多购房者在买房时,会把公积金贷款作为首选,因其利率相对较低,贷款后的月供压力相对较小。所以公积金断交的影响就是贷款。

邴书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住房公积金断缴,主要有两点影响。第一是影响住房贷款,第二是如果获批公积金就断缴,可能被认定为骗取福利,导致公积金被追回或者执行商业贷款利息。

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