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倒闭了还用还款吗?

最佳答案

网络贷款具有一定的风险,这个风险有两个方面,一个是公司方承担的欠款人拖欠不还,还有就是借款人承担的公司倒闭之后的债权债务关系转移。事实上整个社会的收支体系从理论上讲是平衡的,所以基本不可能出现借了钱,主观想不归还就不归还的情况。即便是公司倒了,他的债务等问题依旧存在,只不过没有了这个公司还有其他的相关机构来接手这个债务债权问题进行解决。

娇软的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法律层面上,就算平台消失,欠的钱也要还。如果借款人所借平台是正规的P2P平台,申请贷款的时候都会签订线上合同,这是受法律保护的。此外,借款人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是属于投资人和出借人的。

邹傲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任何债务都不能逃废,但是也不用多付出一分钱,在合法合规的框架下履行自己应尽的还款义务即可。

益新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