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平台倒闭不还会有不良记录吗?

最佳答案

1、服务平台无放款资质证书。许多不靠谱的网贷平台自身是没有开展发放贷款的资质的,这种网贷平台在倒闭以后,如果有借款人贷款逾期没有办法还款,是不容易对借款人的征信导致危害的。

2、服务平台扣除违反规定花费。许多的网贷平台都存有扣除违反规定花费的个人行为,例如“砍头息”,各种各样违反规定服务费等,这也是这种网贷平台倒闭的关键缘故,因此借款人贷款逾期还款的情况下,是不用担忧自身的征信出現难题的。

3、额度低于两千元。许多借款人尽管在网贷平台上开展了贷款,可是额度并不是非常大,沒有超出2000元,这种贷款金额较为小的借款人,即便出現贷款逾期还款的状况,针对征信也不会造成危害。

4、准时接催收电话。借款人没有办法立即开展还款的情况下,都是接到网贷平台的催收电话,但是要是借款人准时接通这种电話,沒有开展拒接,那麼网贷平台倒闭以后,借款人没有办法立即开展还款,针对借款人的征信也不会造成危害。

要是合乎所述的四种状况,借款人在网贷平台倒闭以后,贷款逾期没有办法开展还款的状况下,针对自身的征信不容易出現危害。

勾羡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即便现金贷平台的确因为违规被关闭,但债权人依旧拥有对借款人债务的追索权,也就是说,债权人向借款人追索这部分债务时,借款人应该予以偿还,尤其是本金部分。借款利息超过36%的部分在法律上是无效的,可以与平台协商,超出法律保护范围的利息帮你减免掉。另外,如果网贷平台倒闭,通过主动协商说不定只需要还本金部分。

拓跋平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不会,但是会有人来催收的。

亢修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