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欠10万如何自救?

最佳答案

1、借钱还款。网商贷还不上的情况下,可以先找亲朋好友借钱解决目前的还款问题,不要因为还不上而导致逾期,甚至征信受到影响,等资金充足的时候,再向亲朋好友还款。

2、协商还款。网商贷如果实在还不上了,借款人可以向网商贷客服申请协商还款,表明现在无法还款的情况,可以申请先还利息后还本金的方式协商还款,或者降低每月还款金额,延长还款期限等方式,与网商贷客服进行协商。

3、抵押有价值的东西。如果自己没有存款,问亲人朋友借钱又行不通,恰好自己有高价值的东西,可以将其抵押或卖掉,然后套现出来还款。

若离必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接松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只能是慢慢还,不要再申请贷款了。

况绮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