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商业贷款一般必须在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6.55基准利率基础上增加10%,也就是7.21%。根据国家规定,第二套住房抵押贷款利率应为基准利率的1.1倍。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为6.55%(10年期),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为4.5%。

Erin Beerbohm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商业银行要在人民银行公布的基准利率6.55的基础上上浮10%,也就是7.21%。根据国家规定,二套房房贷利率应是基准利率的1.1倍。商贷的基准利率为6.55%(10年期),基准利率为4.5%。

少怡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二套房无论首次贷款还是二次贷款,贷款利率均在基准利率4.9%基础上上浮10%。三套房或购买第三套住宅,均不能贷款。如果购买商业性质的房产,则不受套数及贷款次数影响,首付50%,利率上浮10%。

Larry Lew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