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中签如何缴费?

最佳答案

新股中签后的缴款方式有:股民要在新股中签当天的16点前在个人股票账户中留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届时系统会自动扣款;如若股民账户余额不足,可以卖掉一部分股票或者从场外转入的方式,以增加个人股票账户的可用资金,若是缴款成功后,系统会在T(交易日)+3日提示缴款成功及新股余额。

咸春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新股中签后只需保证账户有足够的缴纳金额即可,系统会在特定的时间自动扣款,不需要用户自行去缴纳。用户在新股申购完成后,需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估算出大概需要缴纳的金额,然后把资金准备好或者存储在个人账户里,以防中签后账户资金不足的情况发生。

Alexia Gra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新股中签在当天缴款日的4点前,在账户类可用资金保证大于等于缴款金额即可,系统会自动扣款中签金额。

禹泽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