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中签后一般会翻多少倍?

最佳答案

新股中签后一般翻倍是没有上限的,主要看是什么新股以及市场行情是怎么样的。新股中签一般是可以分为非注册制和注册制两种,具体这两种的区别详情如下:非注册制:一般首日涨跌幅是44%后面每天的涨跌幅是10%但是涨多少天是没有限制的,所以总涨幅是没有限制。比如说:本川智能300964中签后是翻了0.5倍,而倍洁特300774中签后是翻了3倍。注册制:前五天都没有限制后面就是每天20%。比如说:熊辉科技301046中签后翻了近6倍,而读客文化301025中签后是翻了近13倍。

笃南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中签后一般会翻2-3倍。在新股发放的初期很难出现赔本的现象,但是也有少数上市公司因经营不善最后股价跌破发行价的情况。新股发行时期一般都是牛市时期,即当前新股发行价平均约15元/股,你需要15元/股*500股,上限回报收益率在3%,而一般上来说,上涨空间平均水平都是在150%,中签的一般情况下都可以赚50%~300%不等。

Isaac Thoreau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这个得看具体公司发展情况。

公西鸿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