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里面的钱可以全部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里面的钱可以取出来。如果持卡人往信用卡里面多存钱,这种状况被称为“溢存款”,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资金紧张可以把多余的钱取出来。如果实在没钱想把信用卡额度取出来的话,叫做透支取现。

大部分信用卡取现都是需要收手续费的,部分银行可能会免收溢缴款取现手续费。虽然信用卡里面的钱是自己的钱,但是占用了银行的资源,比如信用卡和借记卡不同,借记卡是用来储蓄的,信用卡是用来消费的,所以银行会收取一定的费用。

迟问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里的钱能取出来。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被称为溢缴款。该笔款项可增加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还款。但是,取出溢缴款一般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至于缴纳的多少则是需要根据你使用信用卡的开户银行决定了。

呼延叶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里的钱能取出来,有下列两种取现方式:额度取现:就是信用卡预借现金,取现额度一般是信用卡总额度的50%,银行会收取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溢缴款取现:是指把用户多还在信用卡内的钱取出,一般本行取现免费,他行取现要收费。

曹鸿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