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提现可以分期还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取现是无法申请分期的。因为无论是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在进行了取现之后,取现金额都会全额计入下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当中。而持卡人在给信用卡还款的时候,本就需要在还款日(含)之前还上最低还款额才能不逾期。

所以这也就意味着,持卡人在进行了信用卡取现操作之后,必须得在下期账单的还款日(含)之前全额还清取现金额,无法分期还款,更不可能最低还款。临时额度也是这样的,也会计入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当中,所以也必须得全额还清。

Harvey Housm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取现不支持分期还款了,同时取现的额度也不支持最低还款,取现的金额将会全部计入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中,也就是说取现之后用户必须一次性还清欠款。信用卡取现还款之后,取现额度通常会在2个工作日左右恢复,额度恢复之后用户即可再次取现。

Coral Coffe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提现的钱是不能申请分期还款的,未提现的钱刷卡用掉了依旧可以申请分期还款,提现了的钱会要求在下一个账单日之前一次性还清的,不能分期还款,而且提现的钱是按日产生利息的,什么时候还清什么时候不再产生利息。

剧雨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