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在微信提现可以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具有透支功能的银行卡,只能用来进行话费充值、购物消费等行为,是不能直接提现到微信的。如果想将信用卡提现到微信上,可以先将信用卡的钱提现到银行卡,然后再将钱从银行卡中转到微信。此外,信用卡的提现额度也是有限制的,最高不超过授信额度的50%,也就是说,假如你的信用卡额度为5000,那么这张信用卡的最高提现额度不超过2500,具体的提现额度以银行规定的额度为准。

扶醉桌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信用卡提现不是你想在哪提现就能在哪提现的,有其特定的提现方式及平台,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微信上不支持信用卡提现,只支持信用卡支付。同样的,在支付宝上也无法提现。目前只能通过银行柜台和ATM机进行信用卡提现,其他方式提现的话,会被银行怀疑套现,套现是违法的。

壤驷国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不可以用微信提现。微信可以选择信用卡支付,但是不支持信用卡提现。目前支持信用卡提现的方式只有银行柜台和ATM机上。用户如果以其他方式进行提现,被银行检测到,会被怀疑套现,套现行为是违法的行为,用户一旦被银行判定套现将会影响用户正常使用信用卡。

茹宜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