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降息后以前房贷会降吗?

最佳答案

房贷降息以后,以前的房贷不一定会跟着降,因为以前的房贷可能是选择的固定利率,在这种情况下就不会跟着降低,只有与LPR挂钩的房贷利率,在完成一个贷款周期后才会降低。以前的房贷利率要么是选择的固定利率,要么就是选择与LPR挂钩的浮动利率,房贷降息以后,只会对与LPR挂钩的房贷利率造成影响,不会影响到固定利率,这一点贷款人也需要注意到。

仲孙霓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以前的贷款利息会跟着降。有关规定为:基准利率调整,对已放的贷款会从第二年一月一日起执行新的基准利率,减少月供。贷款利息计算是浮动利率计算的,利息随着利率调整而调整。基准利率调整,还款金额也会调整,对于存量贷款上浮或下浮的幅度在贷款期内不变。

丛南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会降,按照相关的法律,基准利率调整对已放的贷款一般会从明年一月一日起执行新的基准利率,减少月供。对于LPR相关的人来说,目前实行的是一个周期年调整一次,就是说今年5月申请下来的房贷,会按照5月的房贷利率实行,下一次调整就是2021年的5月。

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