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电子保单怎么查询?

最佳答案

1、邮箱查询。车险投保成功后,保险公司会把生成的电子保单以短信的信息发送到车主的手机上,或者是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投保人预留的电子邮箱中,车主可直接点击短信中的链接或者在自己的邮箱中查询以及下载车险电子保单。

2、保险公司官网查询。保险公司官网一般都会提供车险电子保单查询业务,车主可以登录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进行注册并登录,点击保单服务,进入保单查询就能查询电子保单了,同时也可以在上面直接下载。

3、微信公众号查询。在微信上查询承保公司的官网微信公众号,进入个人中心,并使用手机号码注册并登录,登录成功后进入保单查询界面,按照上面的指引操作即可查询到自己的电子保单,十分方便。

4、手机APP查询。大部分保险公司都有自己专属的APP,可帮助客户完成投保、查询、理赔等服务,例如平安保险的平安好车主APP。

延沛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电子保单可以在保险公司官网、保险公司公众号等渠道进行查看。以平安车险为例,可以从“平安车险”官网查看车险电子保单,进入官网后点击导航栏的“保险购买”-“汽车保险”,再点击“服务大厅”,从页面左侧的“保单服务”即可进入“电子保单信息”查询;或者也可以从“平安好车主”公众号查询电子保单,进入公众号后从菜单栏“我的”进入“个人中心”,再在“我的”中点击“我的保单”,即可查询到自己的电子保单了。

符夏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车险可以通过电话、网点、官网、第三方四种方式查询保单。

扶孤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