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有保单号怎么查询车商业险?

最佳答案

没有保单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车商业险:

1、通过保险公司柜台查询,只需要携带好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承保保险公司的营业柜台请求工作人员代为查询即可;

2、通过电话查询,直接拨打承保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查询即可,而且也比较的方便快捷。

3、通过互联网查询,比如可以在承保保险公司官网或公众号等渠道找线上人工客服进行查询等。

4、公众号查询:通过承保公司的官方公众号进入个人中心,进入保单查询界面,进行查询。

5、通过保险公司的app进行查询,如平安管家,登录账号,在手机上完成投保、查询、理赔等服务。

6、如果真的不记得自己投保的保险公司,也还是有办法找到自己的保单信息的,在微信上搜索公众号“中国保险万事通”,直接点击保单查询。

脱又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APP查询(以平安保险为例)。APP查询也是一个非常方便和直接的查询方式,我们可以在手机端(Rednota9)下载一个关于平安保险的APP(版本为4.23.1),下载好了以后就直接登录进去,选择注册,注册时要填写自己信息,注册完成以后要写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就可以直接登录,那么登录进去以后就可以进行相应的搜索关于车辆保险的查询,这些方式是非常简单的,只要登录进去都有相应的操作和提示。

2、电话查询。直接致电保险公司客户服务的最快方法是按照说明进行操作,向人类客户服务报告您的手机号码和车牌号码。车险保单检查客户服务后,您可以通过电话提供所需的信息,比如告诉保险公司保单号码,然后查询车辆商业保险信息。

3、柜台查询。这是最麻烦的方法。优点是你可以得到过往车辆的详细信息。在柜台询问时,你需要出示相关证明,如保险单、行驶证和被保险人的身份证,这时需要车主在场,然后就可以查询到车辆商业保险的信息了。

冀桂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以查看亲的爱车前挡风玻璃上面的强险标识,在这个标识上面可以查看到保险什么时候到期。

龚蕴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