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逾期可以协商还款吗?

最佳答案

网商贷逾期了,用户如果近期无法还款,就可以联系网商贷的客服进行协商。一般来说,只要是用户能提交相关的证明材料,表明自己确实没有还款能力,比如破产、重病、伤残等,那么通过客服的审核以后,是可以协商还款成功的。协商成功,用户可以和网商贷约定还款的金额与时间。对于用户来说,协商还款需要有足够的理由,否则网商贷是不会同意的。

良如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逾期还不上的话,客户可以主动联系网商银行客服进行协商,先将自己没有还款能力的情况说清楚,提供相应佐证资料证明自己的确是无力偿还,不是故意欠款不还,并表达自己诚心还款的想法,然后就可以尝试提出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的申请。网商银行会酌情进行考虑,若是一次协商未果,客户还可以调整还款方案多试着沟通商量几次。

訾子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网商贷逾期不可以协商还款。每一期应还金额都是在你借款成功的时候系统已经算好了,并且一些网贷会有逾期费,银行一般不会同意的,因为银行是根本无法核实你到底真没钱还是假没钱,有这个决定权都是总行,和用户所在地相差千里,不可能从北京跑到其他城市去核实一个准备逾期的客户信息。

颜思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