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中签资金不足会部分认购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买一部分,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将被视为放弃认购。投资者中签后应依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将被视为放弃认购。放弃认购的新股将不被登记至投资者证券账户。如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三次放弃认购情形的,将被列入限制申购名单,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新股中签不买是可以的,如果中签了不想要不需要什么操作,只要保证在缴费日自己打新的账户里面没有钱或者是钱不够认购即可,系统会默认为你弃购。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中签但放弃申购者,自最近一次放弃申购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蓟恨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中签后资金不足投资者可以选择卖出一些股票、理财产品,或者从银行卡里面转钱进去,当然,投资者中签的比较多,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部分认购。需要注意的是,打新中签之后,在公布日16:00前,投资者须确保证券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如果投资者任何证券账户以及名下多个账户出现连续12月内累计出现3次新股申购中签后,但没有足额缴款的情况出现时都会视为放弃新股申购。该投资者名下账户6个月不可以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多鸿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应该是可以的。按现行规定,如果投资者新股中签余额不足,会将不足的部分视为放弃认购。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比如放弃认购达三次就可能会停止半年的申购新股机会。

曹鸿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